图片比文章更接近真实

#见证幸福#
照片并无美感和构图之言,但它记录下了一个事件的全过程。它就像一段美文那不能吸引眼球的标题一样平淡。真正的美意却是在意想不到的情况下发生的,这也是我喜欢并收藏它的原因。
行进中,但见前面有拍照,逐脚步放缓。只见一老者站立旁边。因相机在手,随便拍了一下。间歇中,灯光师示意让我们通过。其实我并没停住,只是加快了脚步,三步两步就过去了。老者则踌躇不前,可能他走的慢。过了小桥,我回头一看,老者依然做着谦逊的手势,反而又往后挪了两步,意思是不愿打扰这美好瞬间的制作。突然,只见两位新人相拥着,侧过身来,同时伸出了他们空闲着的那只手,招呼老者向前,面对这一幕,我的吃惊则非同凡响。老者依然没动,但面部堆满了更加开心的笑颜。此时的摄影师,灯光师一顿忙乱…… 只可惜,我没能捕捉到那感人的场景。其实,真正的美好瞬间已经存储在前面甲方乙方的那阵忙乱之中了。也可能我想多了。

评论

© Jinbo | Powered by LOFTER